IMG_4015.JPG

君悅飯店的中式桌菜, 每一桌的花都是真的!

(其實我都有點懷疑, 這些花是不是也算一道菜錢!!)

IMG_3981.JPG IMG_3983.JPG

Photo_d0001.jpg

拼盤-牛肉,海蜇, 醉雞, 花枝, 烤鴨, 這第一道我完全不記得滋味,

因為餓了(明明中午才狂吃了日本料理),  還沒意識到好不好吃就吃光了!

第二道的蝦球就真的是絕品, 滿滿的蝦泥混著起司, 外酥內嫩還牽絲!!

第三道的香菇竹笙湯, 讓我印象深刻的反而是香菇, 沒有奇怪香味,

肉質厚又彈牙!

第四道的烏蔘燴鮑魚菇, 西生菜也太多了吧!

Photo_d0002.jpg

第五道的西芹炒脆蚌, 爆過的九層塔搭配爽脆的蚌肉, 味道突出.

第六道的肋排, 看來油膩可口, 我直接打包了.

五穀飯意外的好吃, 一端上來麻油香撲鼻,

松子, 南瓜子, 紫米粒粒分明又和南瓜互相調和,

不愛五穀雜糧的我, 居然吃光了一碟!  

 最後的西米露我打包回家添了冰塊喝!

Photo_d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ui 的頭像
    Hui

    蕙蕙的寶貝盒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