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4.JPG

我這個不嗜吃辣的人居然會進麻辣鍋名店"太和殿"朝聖,

這都要感謝我那新加坡好姐妹Cindy!

話說一月底的"暴雨傳奇"招來了我的海外瘋姐妹,

隨興好款待的Cindy唯一提出想吃的就是麻辣鍋.

難得的要求, 我這做主人的當然不能失了禮,

於是立刻撥電話訂了一桌, 打算在她抵台後馬上殺過去大祭五臟廟! 

IMG_2139.JPG 

雖難得的去"太和殿", 我還是俗阿的死守白鍋,

直到貪吃的本性在聲聲"好吃"的讚嘆中禁不住撈了塊辣鴨血入口,

真的美味!那麻中帶香的湯汁裹著軟Q鴨血, 我終於跨出了第一步,

接下來涮片牛肉, 滾顆丸子忽然都不是問題了.

只見被燙著口的我已成"太和殿"俘虜,

半推半就的加入"可小辣一族". 

IMG_2140.JPG  

IMG_2135.JPG 

IMG_2138.JPG

IMG_2137.JPG

IMG_2136.JPG

第一次吃辣鍋本來就很興奮, 加上後來廖小V和她家三小妞的一陣耍寶,

這餐吃得真夠high.

只是半夜我那不明就裡的腸胃, 還是給了我熱辣的反應!

嗯!傳說都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