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46.JPG 

一直透過Sandra的blog, 滿足著自己夢幻的生活.

擁有一雙巧手, 美麗花園和一對可愛兒女的Sandra, 在不太遙遠的中台灣,

優雅又閒適的開了間工作室.

一直默默讀著嚮往手作和園藝的大夥共同度過的每個幸福午後,

總是期待自己有天也能成為其間的一員.

直到看到微小幸福花束的po出, 心中的渴望終於衝破臨界,

即使家中陽台沒有滿滿的日照, 即使曾經養掛了好幾株圓潤可愛的多肉植栽.

但我還是忍不住發mail訂了Sandra親手種的幸福花束,

傻氣的想像, 至少透過這花束, 可以讓我忙碌的生活多一點幸福. 

 

尾牙隔天到Sandra的城市出差, 不確定的狀況讓我感受不到年節的歡樂,

第二天帶著疲憊的身心進公司, 一看到黑貓紙箱靜靜的安放在桌上,

我知道, 我那微小的幸福來了,

打開小心用柔軟絹紙包覆的花束, 到陽光下拍了照,

再將它放置在辦公桌前的藍灰小錫桶裡,

希望在未來的一整年, 這微小幸福花束,

能成為我緊繃心靈的一絲安慰, 稍微貼近夢想中綠色優閒的生活! 

aa.jpg 

IMG_244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