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pg

每次看Rain的演唱會都很辛苦!

2009的巡演到現在台灣都沒下文,

我那群瘋姊妹, 在一個多月前便開始計畫著大舉殺去看香港場!

反正去香港的距離和難度都不高, 加上能趁機和大家吃喝逛街,

應該是個能輕易開心成行的玩樂攤!

但一對日程, 老天爺啊! 我那未完成的案子和之後的出差,

居然害我連一天的假都請不下!

怎麼辦?! 天人交戰!!!

我那群擁有不爛之舌的好友, 軟硬兼施的讓我下了一個決定,

就兩天一夜, 高成本的看一場, 來個32小時的HK追雨吧! 

k.jpg

a1.jpg

話說在香港看演唱會, 真是輕鬆愉快,

場地大又新, 又不用排隊去掉半條命,

因為是坐在中間的位置, 所以新的小傻相機可以好好發揮一下了,

只是雖買座位票, 但大家從音樂一下就直接站起來沒歇過,

整整兩個多小時25首歌, 在剛結束美國的新片"忍者"宣傳後,

Rain還是絲毫不打折, 華麗的證明自己是亞洲第一舞王!  

IMG_0255.JPG

IMG_0272.JPG

IMG_0257.JPG

 

IMG_0261.JPG

 

IMG_0263.JPG

 

IMG_0265.JPG

 

IMG_0266.JPG 

 

 

 

IMG_0268.JPG

 

雖說新小傻這次頗爭氣, 但照片中的Rain還是不夠"大仙"!

 

專業的來了, 從RainHK偷挖來let_let, diqiz, abcann的專業照,

 

有沒有感受到那個力道和震撼啊!

 

b.jpg 

a.jpg 

2.jpg 

3.jpg 

4.jpg 

5.jpg 

j.jpg

i.jpg

h.jpg

g.jpg

f.jpg

c.jpg  

朋友貓小姐拍的

1.jpg 

2.jpg 

4.jpg 

吳小P, 那個麒麟臂只是前菜啦!

姐姐沒忘記你交代的喔! 下兩張是送給妳的^^

e.jpg

3.jpg

再加碼

a.jpg 

B.jpg 

C.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