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大阪的第二天, 只能用災難兩字來形容!

因為今天的重要行程是大阪環球影城”.

所以早上8:00我們就到飯店咖啡廳準備吃早餐,

其實我很不愛日本的飯店早餐, 雖說是訂房送的.

但如果能退錢,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外頭的麵包店或拉麵攤,

即使是便利商店的飯糰, 都比飯店一成不便的自助吧來得吸引我!

 

本日的第一個災難來了,

話說我們才走到二樓咖啡廳外就傻了眼,

超過15人以上的排隊隊伍展現在我們面前,

等我們順利入座, 已過了半個多小時.

原來裡面不是沒有空位是服務員一貫優雅而標準的清理和帶位流程, 造成時間的耽擱.

快速的殺去取菜, 滿滿裝了一盤,

! 怎麼可能, 居然沒有我最愛的醬菜!

但大阪人也真妙, 早餐就有章魚燒,

我還沒聽說在台灣有人早餐吃蚵仔煎的!

 

離開飯店坐上地鐵都9:00! “環球影城已經開園了啦!

連吃早餐都要排隊, 看來今天一定會排隊排翻!

為了節省時間, 我們直接到JR大阪售票點買地鐵票和入園券,

一個人的one day pass 5800日圓耶, 有夠貴的!

趕緊往月台衝, 時間不等人, 希望今天能多玩幾樣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