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離開四天王寺後, 我們沿原路要參訪地鐵站對面的"愛染堂",

路邊的一顆檸檬樹卻吸引了我的目光, 瘦巴巴的樹枝結了黃橙橙的果實,

真是太可愛了!


2.jpg 

才拍完檸檬樹, 我就看到一個不能放過的店家-"醬菜店".

幾乎可算是"醬菜怪"的我, 怎會入寶山而空手回?

進去仔細的挑選了各式醬菜, 還痛快的試吃個過癮,

提著店員幫我仔細包裝要帶回台灣的戰利品,

雖然不輕, 但心裡真是快樂到要放煙火了!

後來雖發現在飯店旁的近鐵百貨就有他們的專櫃,

但我還是阿Q的相信, 本店的產品種類一定是最齊的!

雖然沒買整顆直接醃製的水茄子, 但8包各式醬菜,

也夠我們吃很久了!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離開醬菜店, 又得開始趕進度!

原本是打算到附近的愛染堂看楓樹, 但可能天氣不夠冷,

紅葉只得稀疏幾株, 拍了兩張建築物照, 我們就離開了!

10.jpg 

11.jpg 

拎著有點分量的醃菜, 實在沒把握能帶著它們逛遍下午的行程,

還是先回飯店卸貨吧! 

順路去超市買了525日圓豐盛的散壽司當午餐,

只是當經過千枚漬的櫃位時, 我還是又忍不住買了幾包!

12.jpg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