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jpg

昨天老闆請我剛入行時的師父吃飯, 我這貪吃鬼又幸運的當了跟屁蟲.

這次挑選的餐廳是在慶城街開了二十年的老店--福顏日本料理.

一年多前我和老公曾光顧過這家店, 感覺是走台式風格的日本料亭.

 

可能是被養刁了嘴, 這次的菜式並沒讓我感到驚艷,

倒是吧台師傅龍哥充滿個人風格的魅力, 讓整個用餐的氣氛非常愉快, 算是彌補了一點小缺憾.

 

山藥素麵-右上方是包含鵪鶉蛋, 細蔥, 七味粉和哇沙米的沾醬.

1.jpg

酸薑, 干貝唇, 哇沙米章魚鬚, 很一般的小菜!

2.jpg

 鮪魚生魚片

3.jpg

有點胖的甜蝦

4.jpg

馬鈴薯明太子燒

5.jpg

秋刀魚生魚片,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 沒有腥味, 但好像可以更肥!

6.jpg

龍哥堅持要我們用手直接拿的握壽司(醬鮪魚)

7.jpg

另一貫握壽司: 炙干貝

8.jpg

烤雞翅, 裡面塞了紫蘇梅醬.

9.jpg

10.jpg

烤圓鱈

11.jpg

紫蘇葉炸蝦

12.jpg

魚子醬蓮子桂花羹(內有香菇, 蝦仁, 干貝)

13.jpg

14.jpg

15.jpg

以下是閒閒搶拍龍哥幫包廂客人捏的壽司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