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George去德國看展,

抽空去幫他挑了些小禮物給原廠老外,

以前我常送王德傳茶莊的小禮盒,

但自從ALESSI和故宮合作後, 我有了更好的選擇!


上回我自己買過清皇帝皇后系列, 實用又兼具玩樂功能.

考量到預算, 我挑了一些小東西,

無論是書夾, 手機吊鍊, 酒塞, 磁鐵都好有設計感.





















最棒的是每一盒都有中英說明和簡介, 可以正確的傳遞文化訊息.



專櫃小姊很可愛, 堅持要給我這個組合的包裝盒.

那個"正大光明"還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