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妹遠嫁地球彼端的大溪地, 三不五時會傳來些她三個寶貝兒子的照片和趣聞.

一如大家印象中大溪地的四季如夏, 這三個小可愛最常見客的造型都是"上空照"!

 

因為周圍的小外甥們年齡都很近,  

所以請原諒我這健忘的阿姨真的說不出他們的確切年齡.

 

前天收到爸爸轉來的mail, 得知他們老大在幼稚園被白小孩欺負,

回家後居然和堂妹商量, 打算帶自家兄弟(看得出老二的"旱草"比老大強多了吧!)到學校當保鑣,

還煞有其事的告訴弟弟:

"你跟我去學校後要乖乖的喔! 到時候我叫你打誰就打誰, 知道嗎!"

(請想像照片中左邊的瘦小孩很正經的用法文交待著弟弟!)

而那受到賞識的老二, 則用懇切的眼神看著親愛的大哥, 認真的點頭!

聽說這類爆笑的情節三不五時便在地球的彼端上演,

當然是在他們不自相互毆的情況下囉.

 

很期待下次堂妹年度的回台探親,

到時候七個學齡前的小男孩滾成一堆, 那場面一定很妙XDDDDD! 

 

後記:

這是今天收到爸爸和堂妹的skype對話~

爸: 妳們Tommy新請的保鑣有沒有上班?
妹: 哈哈! 今天GABI才把我們笑死了 電視剛好在播健身廣告 他就跟著電視一起做仰臥起坐

爸: 好ㄚ兩個一起練!
妹: 他現在很喜歡看那個健身頻道, 有很多人做體操的那種, GABI真的很粗勇, 
那天我隨口問老師:  最近GABI有沒有乖? 老師說: 還蠻乖的, 今天只打了三個人!


爸: 多健身運動是好!
妹: 後來有時候他身上有小烏青或是抓傷, 我都不敢再問老師了,  我看對方的小孩應該也是被我們家的K 的滿頭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