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明天才是我的生日, 但這已是我今年吃的第二輪蛋糕了!

部門美女們超級貼心, 為了錯開明天老闆送的蛋糕,

今天下午風塵僕僕的買了大家一直嚮往的芙麗葉小蛋糕回來.

 

芙麗葉, 15區法式烘培, 小法國,  是目前台北最受注目的三家蛋糕店.

除了好吃的小蛋糕, 他們的麵包和cannele 也很出名.

之前參考了別人的網誌, 所以便指定要吃到我一向喜歡的千層派.

 

傍晚下班前, 快樂的生日蛋糕分享會開始了.

千層派超好吃的, 派皮酥, 奶黃餡香甜!

只是最好能配點茶, 否則直接吃完還是有點負擔!

粉紅色很夢幻的叫 "香檳絲路", 我有挖了一口,

清爽不太甜, 吃完口中還會留存餘香喔!

那個黑亮亮的 "黑色煙火" 主體是巧克力慕斯, 但聽說裡面還包了酸酸的覆盆子果醬,

最華麗的是上頭還灑了少少金粉呢!

至於黃色的 "檸檬塔" 和 "峇里島的夏天" 都屬酸甜一族,

嚐了千層派甜頭的我完全不敢碰.

其他像蘋果塔, 雙面莫妮卡(由荔枝和酒紅櫻桃搭配而成), 也頗受好評!

 

謝謝大家, 今天的蛋糕分享會真的很開心!!









其他相關介紹:

christabelle 的藝想世界

Peray的blog二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