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晚上為了和香港的朋友見面, 於是一夥人約了神旺飯店的一樓聚餐.

知道要吃buffet時, 內心有些惶恐,

一則擔心越來越沒有撈本的實力, 更害怕的是身材已經沒有撈本的本錢!

 

一到餐廳, 不同以往的自助吧印象, 

昏黃柔美的燈光, 雪白餐巾加優雅的擺設,原來他們改裝過了!

入座前刻意晃過食物檯, 東西少少但很精緻!

在一陣三姑六婆的寒暄後才知, 現在的吃法是點主餐加冷食吧.

點了一份羊排, 就開始努力動嘴了!

改裝後的點餐方式和硬體擺設, 可能篩掉了一些客群, 因此當晚的客人不多.

但在薄紗布幔隔間後的我們, 仍是一貫無視安靜的氣氛努力把握時間,

該八卦的八卦, 該吃時猛吃!

所以在幾盤沙拉和前菜之後, 我就快吃飽了!

還在慶幸沒吃麵包的同時, 侍者端上了小砂鍋,

才看一眼, 我就決定喝完湯後, 直接打包主菜!

後來發現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至少我還留了肚子吃甜品!

 

菜單精美,價格不低!

雖然最近麵粉很貴, 但是一看到這麵包就決定放棄!

沙拉吧上的生菜都青翠欲滴, 本想給他拍下的, 但還是忍住了!

那個奶油萵苣超嫩的!

前菜皆小巧美觀, 因為一直在比手畫腳的鬼扯, 所以沒太注意到底吃了甚麼!

左上的干貝味道很甜,  右上的蝦仁蟹肉蛋沙拉口感綿密.

至於右下的小玻璃杯到底裝了啥東東, 我是全沒印象了!

雖然前一天才狂嗑生魚片, 但我還是以ㄛ巴桑的心態夾了幾片,

蝦子一般, 重點是那旭蟹!

那個蟹肉又甜纖維又細, 我吃了大半隻.

你看看, 喝完這鍋海鮮湯, 主菜怎能不打包!

這就是成為我隔天便當菜的羊排!

這三款甜點都不太甜, 慕斯, 奶酪和焦糖布丁都很可口!

算是當天完美的句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