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天都在猛吃, 老公甚至戲稱我是被愛吃鬼附身, 要用紅筷子夾手指才行.

雖然還有些食記未完成, 但今天先來換換題材, 看看我的新玩具!

 

繼半年前的咪路贈品大受好評, 肯德基兒童餐又推出了新的咪路系列玩具.

因為平時沒在看電視, 所以晚了一週才知道有這個系列換, 也因此錯過了第一個上場的咪路.

不過在這裡我一定要稱讚一下我那可愛的老公, 他不但每週幫我去吃兒童餐拿玩具,

還偷聽到某小朋友和店員的對話, 得知第五週可拿重覆的去交換,

 

昨晚我終於收齊了整套的玩具, 看看照片, 很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