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對台中的印象一直是馬路很大, 新房子很多, 土地的利用很闊綽.

雖同樣是都會型生活, 但和台北相比, 住台中好像就比較有悠閒的空間和較人性化的物價.

這個週日小碟子要去台中"看醫生", 於是我們就打算利用這機會去台中來個半日遊.

常在雜誌上看到不少有關台中餐廳的介紹, 對它們硬體的設計總嘆為觀止.

往往只是賣一般的簡餐, 卻擁有造型特殊或專業設計的寬敞庭院和舒適用餐空間.

 

當天中午順利把小碟子送到"維修醫生"手上後, 老公便載著我到重劃區逛逛,

只見一些動輒百坪以上的華美住宅大廈在路邊聳立.

在台北不是沒有這類壯觀的豪宅, 令人羨慕的是它們錯落其間的小片小片綠地,

加上台中人口還比台北縣少, 相較之下覺得馬路上的人車真是少太多了.

 

午餐時間經過曾在壹週刊看過介紹的--水相餐廳, 詢問之下VIP room還有空位,

反正又不加錢, 當然就進去試試囉!

坦白說如果下回我會再光顧, 絕對是為了它優質的用餐環境.

極簡+挑高+大片採光+白色+ 水池光影的空間, 所有我喜歡的元素通通都有.

因為當天客人眾多,  不好意思到處拍照, 但光在Vip room,  就夠我忙著拍半天了. 

 

餐點上來, 外觀都美, 但味道卻偏甜, 連不太挑嘴的老公都覺不合口味.

下回來台中, 這裡還是會成為一個很優的聚會地點, 但我想, 我會吃飽了再來!

 

看看網友美美的餐廳照片喔!

Mrs. Norton Blog

北海道牛奶麥片

小丸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