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是和我稍熟的朋友都知, 我是標準的哈日族,

 和這幾年的韓流可說是全無交集,

在我媽媽迷裴帥和大長今時, 我實在看不出那有什麼吸引人的.

 一直到去年7, 某日中午在公司會議室吃飯,

 幾個美眉堅持要看浪漫滿屋”(Full House),

於是我看了生平第一齣韓劇.

其實Full House的劇情並不特別.

漫畫改編的故事描寫著大明星和破產少女的契約婚姻,

但片中實際蓋出的Full House,

讓拍出的每一個畫面呈現出異於一般佈景的真實和開闊感,

加上主角宋慧喬和Rain真情流露般的生動演技,

都讓我深深著迷,

也因此在兩位主角的華文網站上(笑雨型營慧心喬語)

認識了一些朋友.

 

說到這些姐妹们真是夠瘋狂的了,

大家基於一個相信兩人是超級好朋友的信念做了許多瘋狂事,

包括送生日禮物, 接機, 在演唱會舉Bi-Kyo燈牌.

我雖未實地現場參與,

  但卻也感受到每個活動追星的熱情.

 最近由於其中幾位朋友的推薦,

我又開始瘋另一部韓劇"”,

 華麗的畫面和同樣漫畫改編的劇情,

讓人忍不住想一口氣看完(實際上我也花了四天就拼完).

 

我覺得和日劇喜歡暗藏正面人性教育的內容相比,

這兩部片子的劇情顯得單純多了,

賞心悅目的畫面加上浪漫的愛情故事,

反而在緊湊生活中更能舒解人心.

這也是我這回捨木村拓哉的”Engine”,

而看描述皇太子戀情主因吧!

看來不分年齡與國界, 浪漫的愛情故事始終才是王道.

 

姐妹们的blog浪漫滿屋事件簿  bi-kyo的浪漫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