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的對面, 正是熱鬧的環亞商圈,

其中最令我感到興奮的就是包含IKEA,  生活工場, 品東西

三家居家用品旗鑑店的存在.

我對一些瓶瓶罐罐的餐具原本就沒什麼免疫力,

雖然下廚的機會不多, 但杯碗小物可從未少買過.

再加上賣場往往會利用些抱枕, 桌巾或精油燈增添氣氛,

所以啦! 每次只要踏進這幾家店, 都會給他小小的淪陷.

 

為了戒掉這個惡習, 只好控制自己經過環亞的次數了,

不然就是以必需品的購買為優先, 稍稍為滿足一下購買慾就好.

看來為了讓家飾品和餐具的購買合理化,

我還真應該多找機會下廚展手藝. 畢竟裝了菜的碟子,

就算是有實用價值的囉!

 

至於那些晶亮剔透的杯組就更獲我的寵愛了,

哪個家庭不需杯子啊!

雖然我沒酒量也不喝咖啡, 但還是可用美美的杯子喝水.

所以了, 偶而家中有客人時, 大家總有機會選喜歡的杯子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