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7.JPG 

終於把年前尾牙的文章給po出來囉!!(灑花!)

依慣例, 本公司集團的尾牙一定要有山有水, 有流汗才能吃大餐!

還記得在各大老表決尾牙地點的餐會上,

"大板根"三字一開始便在李老提議, 鍾,施兩位大爺的覆議下,大伙鼓掌通過,

可憐小的我連某候選飯店的名字都還沒說出, 就這樣大勢已去!

 

Photo_d0004.jpg

當天依舊是大隊人馬分頭殺進去, 還來不及在眾多陌生人中撈到自家姑娘,

園區內的櫻花便吸引的我完全忘了之前的不情願.

Photo_d0001.jpg

好啦!好啦! 我承認"大板根"是不錯的自然休閒區啦!

適當的規劃, 建築也新,

倒也不是真的不想爬山競走, 但我就是反骨! 

還要分小隊比排名,真的很那個啦!

人家部門的重頭戲在表演, 搞得氣喘吁吁時間緊迫的,

晚上的大秀如果有個閃失咱家弟弟妹妹豈會甘心!!(後來果真出了亂子, 一整個氣啊!!)

Photo_d0002.jpg

話說當天地上濕濘, 本姑娘當然是俗阿的選了最短的途徑走,

聽說最難的那條步道上演了"仆徑"的戲碼, 我果然有先見之明(絕無幸災樂禍的說!) 

最嚇人的是Garry走到一半, 還接到好心K媽打電話來通報地震要我們下山逃命的電話,

真是戲劇化個不行!

Photo_d0003.jpg

慢慢晃下"山", 意外見到我好久不見的"乾兒子",

唉! 小孩子的身高, 往往提醒了自己逝去的青春啊!  

這天住的是三人房, 因為是新的建築, 所以設備新穎舒適.

Photo_d0005.jpg

Photo_d0006.jpg

窗外還可見到小橋池塘, 景緻不錯.

Photo_d0007.jpg

同樣依慣例, 尾牙的餐我從來沒吃完過, 也就是說, 尾牙我從來沒吃-飽-過!!!

匆忙拍下的幾道菜, 就留個紀念吧! 

Photo_d0008.jpg

Photo_d0009.jpg

後來聽說尾牙當晚有人滾下花壇, 隔天早上有人在餐廳上演生人版湧出泉,

咱家的尾牙果然是精采可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飯店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