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62.JPG

開心降落成田機場, 輕軌電聯車把我們送回航站出境大廳,

首先迎接我們的是剛剛在奧斯卡大出風頭的本木雅弘,

就衝著"伊右衛門"賢伉儷的熱情歡迎, 等下一定先買你們家的茶來喝喝!

IMG_3664.JPG

依照集網路資訊大成的攻略走, 這時我應該到JR East Travel Servicr Center買Suica+ NEX的套票.

聽不懂? 沒關係, 簡而言之就是大東京電子錢包+成田機場快線運輸的套卡啦!

IMG_3666.JPG

那張Suica卡只要是在有企鵝小圖的商店或販賣機都可使用, 完全是愛卡一族日本人的風格!

IMG_3668.JPG IMG_3667.JPG

"伊右衛門"茶一瓶, 有茶香但無糖, 後來發現, 日本的罐裝綠茶全都是無糖的!

IMG_3670.JPG

NEX列車來囉, 坐起來和台灣高鐵差不多.

IMG_3674.JPG IMG_3682.JPG

IMG_3678.JPG

到了東京站再轉Metro線, 終於到了要住四天的銀座首都飯店新館,

才開門進房!!! 這..這..這..東京真的漲價漲得這麼高嗎?!

這是雙人床???? 是怕我們感情不夠好, 要我們疊著睡啊!!!!

阿Q的我還想說就先這樣住住看, 畢竟排好的行程怎能放著,

所以催促著老公走人先, 自由之丘的甜點可是不等人的!

IMG_3690.JPG IMG_3691.JPG

直到當天晚上2:00我的腿因為踢到牆壁而痛醒, 終於忍不住起來上網確認,

明明之前看飯店的網站, 我選的房間應該是兩張單人床啊!

難道因為我是女性又要禁煙房, 他們就天真的給我女性小雙人房吧!!

果然!! 這種Semi-double room 怎麼容得下我們兩人,

顧不得時間是半夜三點, 我下樓找櫃臺最慢明天幫我換房,

沒想到把我當"盤子"的櫃台人員, 居然告訴我每天要多加2940日圓,

我笑笑說ok, 心裡是快氣炸,

回房忍到七點, 硬是打電話回去找妹夫幫我跟旅行社投訴,

搞什麼, 明明網路訂房才多少錢, 還有中文網頁咧, 把我們當白癡喔!

 

一翻折騰後, 第二天夜裡重新換過的雙人房如下,

果然, 要吵才有糖!! 

IMG_4083.JPG IMG_40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