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煎餅前陣子引爆話題的釣鐘燒一直吸引著我,

雖說忠孝東路上就有一家門市, 但每次經過總遇人龍, 也實在不允許花時間排隊.

沒想到這次到嘉義, 居然讓我碰上了.

 

原本中午要去吃噴水雞肉飯, 但路上看到的橘色扛棒卻讓我們停下了車.

急急跳下車加入隊伍,  大概排在第十個, 應該不會等太久.

才這樣想, 就發現錯了!

雖說是機器自動烘烤, 但仔細一瞧才發現一排每次只會烤出三個,

加上正在熱賣的時間點上, 每個客人幾乎都買了上限的三盒, 也就是36個釣鐘燒.

所以囉! 我排了一個小時!

 

在排隊時仔細的看了一下小林煎餅的商品, 發現有種很特別的-瓦煎燒.

大大一片厚厚的, 真的很像瓦片, 只是買回家後, 不知是否要用小槌子敲碎才方便吃?!

輪到我時, 當然也給他買了三盒, 小姐用可愛的盒子仔細的裝好.

以前去日本玩就很愛吃人型燒和釣鐘燒, 不知引進來後, 是否一樣可口!

 

捧著熱騰騰的袋子上車, 迫不及待的開了一盒, 好香喔!

車內馬上充滿了甜蜜的香氣, 咬一口, 鬆軟的外皮配上香醇的奶黃餡,

好吃得差點害我咬到了舌!

 

聽說放涼冰過後吃起來會像泡芙, 這種好滋味, 就算胖翻也不能錯過!

希望台北可以多開幾家分店!

 

PS: 剛剛看了別人的網誌才知已漲過價了, 原本4個30元, 一盒 14個100元.

現在是1個10元, 一盒12 個100元! 不要這樣啦! 漲太快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