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30.JPG

之前PIXAR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時, 媲美日本環球影城的爆滿人龍讓我屢次無法如願參觀,

這回趁著到高雄的機會, 打定主意一定要滿足心願!

雖說心裡想著要早起避人潮, 但愛賴床的壞習慣還是拖到11:00才抵達高雄美術館.

才停好車, 我便被一旁樹上的纍纍結實吸引注目光,

樹上的打不下來, 地上還是有得撿, 於是我開始了從小的壞習慣,

低頭沿著落葉堆尋寶, 跳過幾個壓扁的樹果殘骸,

瞄到一顆帶著紫紅色澤的, 居然是顆愛心耶!!

小心翼翼的拾起, 高雄美術館真是個好地方,

隨手拾來都能帶給人好心情! 

Photo_b0001.jpg

路邊的旗子提醒了我今天的正事, 趕緊排隊買票喔!

順著超能先生和彈力女超人的指標衝到售票亭,

兩隻呆呆鳥前的隊伍居然不到10人!!!!

不用排隊! ~~開心~~

靈巧的老公一聽內部不能拍照, 馬上幫我多買了一本展覽手冊,

 金厚金厚, 回去還可慢慢看! 

Photo_f0001.jpg

這次的特展所有的指示牌和告示上都有PIXAR的卡通明星,

在展場外還有1:1的毛怪和大眼仔讓大家拍個到此一遊照,

至於展覽的內容當然好看囉!

除了可以看到許多珍貴的動畫手稿, 卡通主角立體塑型,

還有靈感來自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的"幻影箱".

尤其是一部把靜態圖畫以動畫串起來的11分鐘影片"藝術風景",

真是值回票價!

Photo_g0001.jpg

Photo_g0002.jpg

Photo_f0002.jpg  

IMG_1909.JPG

看完PIXAR, 捨不得離開的拉著老公逛園區,

無論是台中或高雄的美術館都有大片綠地, 因此周圍的住家絕對是豪宅等級,

隨手拍下的青空萬里, 想到台北這時還下著大雨,

南部的天氣品質真是太優異了!

Photo_b0002.jpg

Photo_b0003.jpg

這是粉撲花, 毛茸茸的感覺真的很可愛!

Photo_b000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術館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