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1.JPG

在跟體重輸贏的日子裡, 甜品絕對是惡魔,

但看到新品還是得給它吃一口, 否則怎麼能當Mr.Donut 的好朋友?

迷你五Q其實跟本是來騙感情的, 我敢大膽斷言,

這幾種基本款口味絕對是銷售榜上的末段班, 為了讓它們也有翻身的一天,

所以就給它用縮小燈一照, 搞個Q版出來騙女生,

果然~~"好可愛喔!!" 我中招掏錢買單了!

IMG_6916.JPG 

至於這個長得像軟版炸雞塊的東東, 我已完全記不得它的芳名,

吃起來外表有點粉粉的感覺, 咬起來又像軟麵團,

吃過一次就可以了! 

IMG_6917.JPG 

我最愛的Fran, 最後的兩包庫存:繽紛莓果和香檳葡萄(我亂取的)!

想去東京補貨啦!!

IMG_6916.JPG IMG_69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