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前, 老公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買山崎屋的麵包,

才在為肚皮上越來越多的肉肉苦惱的我, 忍不住說:

"不吃啦! 你要我肥死喔!"

 

但十分鐘後看到網路消息, 玉木宏代言的抹茶波提開始限量登場.

哇~~~~兩個最愛加在一起, 怎麼可以不去捧場.

下班後坐上老公的車子, 非常心虛的開了口:

"ㄟ~~那鍋~~~可以帶我去買甜甜圈嗎?!"

老公用斜眼瞄我: " 你要我肥死喔! "

氣!!! 果然被打槍!!

 

車到東興店, 我一個箭步衝進沒人排隊的門市,

快手掃過一班波提兄弟外加之前沒吃過的鹹口味巧貝,

捧著盒子, 心滿意足的回家.

 

回家打開盒子, 這就是我的晚餐囉!

不管順序, 先從甜的下手, 大口咬下紅豆抹茶波提,

喔~~~甜而不膩, 紅豆餡被QQ的抹茶香波提包圍著, 好吃好吃!

相較之下, 蜜糖抹茶就甜了點!

換口味吃印度咖哩巧貝, 咖哩不辣且味道濃郁, 跟本就是多拿滋嘛!

 

Mr.Dount 真是我的好朋友! (希望能抽到海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